• 強化品牌形象,快速打入全球「電動自行車」市場

    1. BESV
    2. 達方電子

達方電子結合軟體和製造技術兩大專長,在2014年決定成立自有品牌「BESV」,打入迅速成長中的「電動自行車」市場。「BESV」背後強大的整合技術實力讓每位使用者都能有最優質的騎乘體驗,為了讓消費者清楚看到此優勢,DDG為BESV發展出完整的品牌策略、更有感的識別系統和清晰易懂的品牌溝通。

品牌策略

高品質的「電動自行車」為市場帶來新產品和體驗

我們的任務是要讓消費者認識BESV創新科技為騎乘體驗帶來的改變,並且引起市場對於「電動自行車」的興趣。透過對市場和騎乘者的研究,構思出「Experience Amazing 令人驚異的騎乘體驗」作為品牌的溝通主軸,除了有別於當時市場中其他品牌以「環保」或「低價」為主打的訴求,更能建立BESV與消費者的情感連結。

品牌形象

時尚動感的設計,傳遞出品牌與眾不同的美感

在BESV的網站設計上,以兼具美學和科技感的手法,溝通品牌獨特的產品優勢和技術。網站視覺中,透過不同BESV騎乘者穿梭在城市中的樣貌,吸引高端消費者的目光,並創造出市場差異。

品牌體驗

全新的騎乘體驗

我們與BESV合作打造出吸引人的零售專櫃和體驗站設計,讓更多人能實際感受到BESV「令人驚艷的騎乘體驗」,以及智慧動能為自行車騎乘者帶來的頂級體驗。

實現BESV目標,成功進軍全球高端市場

BESV的品牌發表深受國際市場肯定,在日本、德國都頗有斬獲,經銷據點多達18國。創新的自行車和軟體設計不但贏得紅點、Eurobike等大獎,也被《洛杉磯時報L.A. Times》譽為「兩輪的瑪莎拉蒂」。BESV持續以「令人驚艷的騎乘體驗」為目標,增強全球的品牌力,勢必為「電動自行車」這個未來產業帶來更多的突破。

品牌策略
品牌體驗
品牌形象
品牌定位
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