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捉住客戶感受,締造全方位品牌體驗

    1. Chailease
    2. 中租租車

「中租租車」是中租控股集團旗下第一個消費性品牌,在面對競爭激烈、同質性高的租賃業中,如何運用品牌體驗差異化,以創造市場拉力脫穎而出,成為專案的首要任務。

品牌策略

服務個人化,溫暖交流直入人心

取車過程的短短15分鐘體驗,是整趟租車消費旅程最重要的核心。因此我們聚焦於展現中租租車在個人化服務上的優勢,以其最積極的暖心服務態度,為顧客開啟充滿正能量的旅遊體驗,作為驅動中租租車的品牌價值核心。

品牌溝通

打造英文標語,吸引外國遊客目光

DDG建議將品牌溝通聚焦在「外國旅客」的主力市場。透過吸睛的標語「Keys with ease」,讓外籍旅客在接觸品牌的短時間內,能感受到中租租車對旅客需求的了解和用心。

品牌設計

創造品牌吉祥物,建立市場互動性

從品牌識別形象延伸到多面向的品牌體驗,成為中租租車攻佔市場的利器。國內租車品牌的設計策略,大多以寫實照片為主,仍未有使用吉祥物角色來傳達品牌價值的手法。因此DDG團隊建議打造品牌吉祥物「柴柴」——來深化中租租車友善的品牌形象。吉祥物演繹不同情境,提昇品牌親和力,增加品牌與消費者接觸的互動性!

品牌經營
品牌策略
品牌設計
品牌形象
品牌創新
品牌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