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以「循環資源效能」為品牌精神,引領全球綠色產業未來

    1. ECOVE
    2. 崑鼎

ECOVE自1999年以來不斷思考如何提升資源循環效能,是綠色產業的重要推手。DDG跳脫傳統品牌策略的思維,為ECOVE創造了新的資源管理企業品牌,運用具一致性的視覺與專業明確的品牌內容,挑戰全球資源管理產業的領導品牌。

品牌策略

從核心價值出發,建立自信的品牌

透過與管理團隊的深度探索,DDG從ECOVE發現了貫穿企業發展過程的核心概念-「資源循環效能」。這個概念便成為了推動品牌發展的動力,並有利於ECOVE成為未來全球資源管理領導者的定位。

品牌設計

圖像化思維,點出關鍵資訊

以「圓點」作為設計的基本元素,建構了具地球自轉意象的識別、清楚易讀的資訊圖表和富有科技感的輔助圖案。由「資源循環效能」為發想概念的視覺系統,完整反映出ECOVE數據導向的決策模式。

網站設計

以世界資源為己任的形象

網站內容上,運用數據化經營的成功案例、參與公眾政策的報導、專題研究和社群合作,展現出ECOVE的優勢和產業實力。全球的潛在客戶都能更深入地認識ECOVE,並且感受到「資源循環效能」將為產業帶來的革命。

大膽革新謀突破

透過清楚明確的品牌價值,ECOVE企業內部重新認知到自己的能力,並凝聚團隊力量。品牌發表後短短數月,ECOVE就奪下台北市第一個商業運轉發電廠案,建置後將成為台北市最大規模的太陽能光電綠能發電廠。DDG在專案後提供長期的顧問服務,持續協助ECOVE在轉型的過程中,在全球市場穩健成長。

品牌策略
品牌設計
品牌形象
品牌定位
品牌故事
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