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老字號品牌重新定位,建立與新一代父母的連結

    1. Les Enphants
    2. 麗嬰房

擁有四十多年經驗的麗嬰房,是市場上經典的嬰幼兒童裝品牌。但近幾年快時尚崛起,新品牌來勢洶洶。麗嬰房意識到更積極地與新手父母互動,才能保有品牌領導地位。

品牌策略

抓住新手父母心理,讓品牌更有感

現代父母與上一代對於「養育」有截然不同的期待與理念。他們不再追求「塑造孩子」,而是盡一切可能鼓勵孩子提升本質,協助孩子發掘更理想的自己。於是,以「陪孩子做自己」作為品牌的核心,用與時俱進的溝通方式宣傳麗嬰房的經營理念,拉近品牌和新一代父母的距離。

品牌設計

化繁為簡,打造更清晰的品牌印象

考量到麗嬰房的小象標誌已有高度的識別度,設計策略選擇不做大幅的改變,而是用現代的美學視角,重新詮釋麗嬰房的視覺資產「藍色小象」。重新為麗嬰房定義色彩、字型、包裝、排版與影像風格,簡化原本複雜的設計語彙,聚焦建立「小象」的角色,讓麗嬰房呈現「讓小象一起陪著孩子做自己」的品牌形象。

品牌體驗

瞄準新手爸媽,推動新一波零售體驗

品牌重新亮相後,麗嬰房持續將「陪孩子做自己」的精神轉化為真實的體驗。2017在台北成立首家體驗店,整合媽媽教室、親子廚房等豐富的活動,與新手爸媽建立更長久的關係。

品牌策略
品牌設計
品牌體驗
品牌形象
CIS 設計
包裝設計
品牌轉型
品牌再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