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精準品牌定位轉型,為消費科技品牌帶來新氣象

    1. Mio
    2. 宇達電通

神達電腦旗下的自有品牌「Mio」,透過長年累積的技術性知識和對使用者的深度了解,成為亞太區最大的GPS品牌。但隨著市場需求的改變,必須調整品牌定位及產品發展方向。DDG為Mio打造全新品牌策略,並以活潑、創新的識別設計和貼近消費者的品牌溝通,讓品牌能協助企業打開新市場。

品牌策略

回到品牌的初衷,打造出專為消費者設計的品牌形象

在訪談和品牌研究過程中,DDG發現Mio團隊在產品設計中,充分展現出對消費者需求的重視,並於各項營運決策中都以「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」為主要考量。為了讓這個特點被市場看見,我們與Mio團隊最終決定以「All About You 精心為你」作為品牌溝通的主軸。

品牌設計

以活力十足的設計,協助落實新品牌定位

Mio全新的識別設計,以義大利曼菲斯風格 (Memphis Style) 作為靈感,透過靈活運用不同的視覺元素於各領域產品線,讓Mio品牌在擁有多元產品的情況下,仍能保有兼具一致性與靈活性的優勢。為更有效地溝通新的品牌定位與訊息,DDG與Mio規劃了品牌書,清楚闡述Mio的品牌精神和未來方向,凝聚內部共識,以及讓各地的經銷商更深入認識Mio品牌。

重新定位後的Mio ,透過清楚溝通其品牌價值和目標,不但提升內部的品牌共識,也打入新市場。Mio除了持續保有GPS產品的領導地位之外,成功打開行車記錄器的國際市場,全球通路據點成長50%,為消費者帶來安全性更高的行車體驗。

品牌策略
品牌設計
品牌定位
品牌國際化
品牌轉型
品牌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