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跳脫傳統金融業形象,打造吸引新創團隊的品牌

    1. PurpleSky
    2. 紫輝創投

紫輝創投專注於扶植獨具慧眼的創業家,為優秀的創業團隊和投資者搭起溝通的橋樑,與創業家攜手成就夢想,帶來產業革命。DDG為紫輝打造了多元的識別系統及強而有力的品牌內容,以協助紫輝成為業界「最佳的創業夥伴」

品牌形象

具深度中國產業經驗的投資專家

整體形象的呈現上,DDG以影片來展現中國城市迅速發展的樣貌,表達紫輝對於在地趨勢的掌握,並跳脫傳統金融業的溝通手法和設計風格,以現代、大膽的用色,帶出紫輝洞燭先機並協助投資項目迅速成長的能力。

品牌溝通

以創業家的故事為中心

紫輝創投的網站設計和內容,皆以投資項目的創始人故事為出發點,透過呈現創業家和投資者的真實對話,展現出投資人與創始人之間緊密的信任關係,同時表達出紫輝對於加速新創團隊成長的決心。

 

中國新創圈最佳的投資夥伴

紫輝創投在五年內發掘了許多成功的新創公司,包括中國最大直播平台「映客互娛」、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所 (Nasdaq) 上市的社交APP「陌陌」,和員工數達到1000人的消費性電子品牌「錘子科技」等。透過系統性的品牌設計和內容,紫輝創投和其投資組合的影響力,將從中國開始逐步席捲全球新創圈。

品牌設計
品牌溝通
品牌故事
品牌形象
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