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发掘隐性优势,赢得全球市场信赖

    1. CTCI
    2. 中鼎工程集团

台湾最大的工程统包商CTCI,名列全球百大工程企业。DDG的任务是为CTCI建立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品牌,这项专案从计画到执行历经数年之久,我们创造了兼顾企业内外展发的品牌策略、内容丰富的沟通平台,以及鲜明、具一致性的品牌识别。

品牌策略

广邀企业内外共同发掘品牌的信赖特质

CTCI旗下二十二家子公司具有丰富的工程知识和经验,以「安全可靠、高效率及专业」享誉国内工程统包界,也具有国际企业的雏形,要强化国际知名度的第一步,是找出让这好名声传遍全球的方法。

 

DDG以「信赖」这个核心概念出发,为CTCI在全球市场上创造差异性,透过品牌策略同时协助CTCI对外及对内的发展,不仅要让全球市场具体认识CTCI实践高信赖度的环节和方法,也激励同仁们了解自己在集团内所扮演的角色,以成为客户眼中「最值得信赖」的伙伴。

品牌设计

历史和创新交织的识别系统

我们以集团发展史中具代表性的「六角形」作为视觉焦点,安排于品牌标志的右上角,象征CTCI集结集团子公司加乘N次方的品牌力。以「发现信赖」为设计理念、透过橙黄色的识别系统与3D图像,展现品牌的活力、热忱、与自信,加强国际市场对于CTCI的印象。

网页设计

​​​​​​​以企业优势和具体经验,精准传达品牌价值

网站规划上,以完整的专案内容、服务特点和创新技术资讯,让访客清楚认识CTCI在全球的工程成果。从网站到企业影片,都让潜在客户能明确感受到CTCI的能力和规模,建立出「最值得信赖的工程公司」形象。

实践CTCI愿景,与国际知名企业并驾齐驱

CTCI的新品牌发表在台湾和业界深受瞩目,不但凝聚了子公司对于企业价值的认知,更持续以CTCI之名活跃于海内外市场,强化其工程技术和服务领导者的形象。新品牌发表至今,已连连夺得美国、马来西亚、阿曼等地的标案,目前CTCI有过半营收来自海外专案。DDG持续为CTCI提供长期的顾问服务,与CTCI共同扩大其海外的品牌声量,CTCI在不远的未来势必缴出更亮眼的成绩单。

品牌策略
品牌形象
品牌定位
品牌故事
品牌设计
网页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