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开启绿色产业的效能新纪元

    1. ECOVE
    2. 昆鼎

ECOVE自1999年以来不断思考如何提升资源循环效能,是绿色产业的重要推手。DDG跳脱传统品牌策略的思维,为ECOVE创造了新的资源管理企业品牌,运用具一致性的视觉与专业明确的品牌内容,挑战全球资源管理产业的领导品牌。

品牌策略

从核心价值出发,建立自信的品牌

透过与管理团队的深度探索,DDG从ECOVE发现了贯穿企业发展过程的核心概念-「资源循环效能」。这个概念便成为了推动品牌发展的动力,并有利于ECOVE成为未来全球资源管理领导者的定位。

品牌设计

图像化思维,点出关键资讯

以「圆点」作为设计的基本元素,建构了具地球自转意象的识别、清楚易读的资讯图表和富有科技感的辅助图案。由「资源循环效能」为发想概念的视觉系统,完整反映出ECOVE数据导向的决策模式。

网站设计

以世界资源为己任的形象

网站内容上,运用数据化经营的成功案例、参与公众政策的报导、专题研究和社群合作,展现出ECOVE的优势和产业实力。全球的潜在客户都能更深入地认识ECOVE,并且感受到「资源循环效能」将为产业带来的革命。

大胆革新谋突破

透过清楚明确的品牌价值,ECOVE企业内部重新认知到自己的能力,并凝聚团队力量。品牌发表后短短数月,ECOVE就夺下台北市第一个商业运转发电厂案,建置后将成为台北市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光电绿能发电厂。DDG在专案后提供长期的顾问服务,持续协助ECOVE在转型的过程中,在全球市场稳健成长。

品牌策略
品牌形象
品牌定位
品牌故事
品牌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