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老字号品牌重新定位,建立与新一代父母的链接

    1. Les Enphants
    2. 丽婴房

拥有四十多年经验的丽婴房,是市场上经典的婴幼儿童装品牌。但近几年快时尚崛起,新品牌来势汹汹。丽婴房意识到更积极地与新手父母互动,才能保有品牌领导地位。

品牌策略

从出生到成长,为孩子创造出独特的体验

由描绘出目标族群轮廓和市场研究的过程中,我们找出了丽婴房在不同消费者心中的定位和需求,也发现不同于上一代的父母,现代爸妈们希望一起与孩子探索成长中各种可能性。我们以「陪孩子做自己」作为品牌的核心,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独特的人生体验,拉近丽婴房和新一代父母的距离。

品牌设计

化繁为简,打造更清晰的品牌印象

考量到丽婴房的小象标志已有高度的识別度,设计策略选择不做大幅的改变,而是用现代的美学视角,重新诠释丽婴房的视觉资产「蓝色小象」。重新为丽婴房定义色彩、字型、包装、排版与影像风格,简化原本复杂的设计语汇,聚焦建立「小象」的角色,让丽婴房呈现「让小象一起陪着孩子做自己」的品牌形象。

瞄準新手爸妈,推动新一波零售体验

品牌重新亮相后,丽婴房持续将「陪孩子做自己」的精神转化为真实的体验。2017在台北成立首家体验店,集成妈妈教室、亲子厨房等丰富的活动,与新手爸妈建立更长久的关系。

品牌策略
品牌形象
品牌定位
品牌设计
品牌国际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