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發掘隱性優勢,CTCI 中鼎集團贏得全球市場信賴

    1. CTCI
    2. 中鼎集團

台灣最大的工程統包商 CTCI,名列全球百大工程企業。DDG 的任務是為 CTCI 建立具有國際知名度的品牌,這項專案從計畫到執行歷經數年之久,我們創造了兼顧企業內外發展的品牌策略、內容豐富的溝通平台,以及鮮明、具一致性的品牌識別。

品牌策略

廣邀企業內外共同發掘品牌的信賴特質

CTCI 中鼎集團旗下二十二家子公司具有豐富的工程知識和經驗,以「安全可靠、高效率及專業」享譽國內工程統包界,也具有國際企業的雛形,要強化國際知名度的第一步,是找出讓這好名聲傳遍全球的方法。

 

DDG 以「信賴」這個核心概念出發,為 CTCI 中鼎集團在全球市場上創造差異性,透過品牌策略同時協助 CTCI 對外及對內的發展,不僅要讓全球市場具體認識 CTCI 實踐高信賴度的環節和方法,也激勵同仁們了解自己在集團內所扮演的角色,以成為客戶眼中「最值得信賴」的夥伴。

品牌設計

歷史和創新交織的識別系統

DDG 以中鼎集團發展史中具代表性的「六角形」作為視覺焦點,安排於品牌標誌的右上角,象徵 CTCI 集結集團子公司加乘 N 次方的品牌力。以「發現信賴」為設計理念、透過橙黃色的識別系統與 3D 圖像,展現品牌的活力、熱忱、與自信,加強國際市場對於 CTCI 的印象。

網頁設計

​​​​​​​以企業優勢和具體經驗,精準傳達品牌價值

網站規劃上,以完整的專案內容、服務特點和創新技術資訊,讓訪客清楚認識 CTCI 中鼎集團在全球的工程成果。從網站到企業影片,都讓潛在客戶能明確感受到 CTCI 的能力和規模,建立出「最值得信賴的工程公司」形象。

實踐CTCI願景,與國際知名企業並駕齊驅

CTCI 中鼎集團的新品牌發表在台灣和業界深受矚目,不但凝聚了子公司對於企業價值的認知,更持續以 CTCI 之名活躍於海內外市場,強化其工程技術和服務領導者的形象。新品牌發表至今,已連連奪得美國、馬來西亞、阿曼等地的標案,目前 CTCI 有過半營收來自海外專案。DDG 持續為 CTCI 提供長期的顧問服務,與 CTCI 共同擴大其海外的品牌聲量,CTCI 在不遠的未來勢必繳出更亮眼的成績單。

品牌策略
品牌設計
品牌形象
品牌定位
CIS 設計
品牌國際化
網頁設計
品牌再造
品牌銳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