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以正確的對話啟發創新,為產業注入新動力

    1. DingZing
    2. 鼎基

鼎基是亞洲最大的TPU薄膜供應商,其在高科技薄膜領域的發展,被業界廣為推崇。然而作為一個材料供應商,鼎基面臨來自對手以削價手段的惡性競爭,危及其在業界的領導品牌地位。鼎基希望藉由DDG在品牌的專業和經驗,將品牌重新定位,進而獲得更多創新導向的客戶,其毛利率高於量產的業務。DDG藉由策略分析中洞察,引導鼎基從專注於生產規模,轉而以品牌的核心價值 — 協作創新作為主要溝通。

品牌溝通

破除窠臼,打造協作創新平台

與DDG的共同合作下,鼎基將其競爭優勢—「提升客戶生產效率的研發能力」作為形象建立的主軸,以「Innovation Playground」呈現鼎基與客戶合作研發的工作模式,更有效地溝通鼎基突破產業規則的成功經驗。並且自2012年合作以來,定期更新設計及新增案例,持續強化先進材料開發、革命性產品和協作模式創新的品牌聯想。

品牌設計

用故事取代規格,展現創新成果

品牌溝通跳脫過去列舉產品的作法,經由成功案例的撰寫與視覺設計輔助,具體呈現鼎基先進材料的應用方式;讓鼎基客戶從線上認識產品背後的創新技術,並幫助他們想像未來應用的可能性。

DDG經由策略性的品牌內容,協助鼎基重新定位為領導全球的先進材料研究團隊、開發商以及生產商。他們以先進材料如何能徹底改變及激發創新產品的特色,從眾多的供應商中建立市場區隔。這項品牌策略協助鼎基有效優化其定價規則及提升品牌價值。

品牌經營
品牌策略
品牌溝通
品牌轉型
品牌定位
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