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從 UKEAS 到 Intake,讓海外教育諮詢更具意義

    1. Intake Education

成立於 1993 年的 UKEAS,是台灣留學諮詢服務的先驅,歷年來協助了數以萬計的學生前往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愛爾蘭等英語系國家學習。

 

為了因應瞬息萬變的海外教育生態,UKEAS 不斷擴展其服務和打造品牌影響力。在奈及利亞、泰國和印度等九個國家開設辦事處後,UKEAS 決定與 DDG 合作邁出另一大步──以全新樣貌進化成為 Intake Education。

品牌策略

激發學生潛能為使命,積極為每一位學生找到對的方向

我們在與不同國家的內部團隊訪談過程中,發現了 UKEAS 團隊最大的使命也是熱情所在—他們致力於透過留學諮詢,幫助每一位學生與真正能影響其未來的海外教育機會建立連結。

不同於一般留學代辦所主打的「保證成功」,UKEAS 顧問團隊提供深具洞察和啟發性的「專業建議」,引領每ㄧ位學生邁向適才適性的生涯發展,將學生的需求與期待放在第一順位。隨著快速、自動化的留學申請服務平台興起,UKEAS 更貼近人性、學生至上的價值觀成為與競爭對手之間重要的差異化。

品牌溝通

結合策略換上新名字、新標語,深化諮詢服務對於學生的意義

現有的名稱「UKEAS」,直覺性的讓人產生地域的聯想,間接限縮了拓展新市場的機會。DDG 協助重新命名,將品牌名稱策略性的改為「Intake」,Intake 中文的意思是「被錄取的學生」,而這個名字也體現出在學生的入學過程中,諮詢顧問團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


以學生為中心的品牌標語—The Future In You,突顯出 Intake 顧問團隊提供的建議背後所代表的深遠意義, 更加深學生對於留學計畫與自身未來的連結。重新定義的品牌訊息和語調規範,讓未來 Intake 即使在不同的國家,都能執行具有連貫性、靈活且富有創意的品牌行銷溝通。

品牌設計

融入具象徵性的元素,從視覺上開始引領對話的發生

透過視覺設計,我們希望能傳遞 Intake 專業且具親和力的形象,更重要的是,讓大家深刻感受 Intake 的核心理念—「透過專業諮詢,探索海外教育的機會,進而影響學生的未來」。在運用的視覺元素中,不管是象徵指引學生方向的箭頭或是開啟學生與 Intake 交流的對話框,都一再展現 Intake 品牌的精神與理念。整合且靈活的識別系統,讓 Intake 得以應用於全球據點,並因應不同文化需求做出調整。

坐穩領先全球的教育諮詢服務品牌

2021 年九月起,Intake Education 同時在全球市場和各個平台上導入了此次品牌銳變,不管是在與學生或是和國際教育機構的合作中, 都直接產生了正面的影響力。同時,此次專案也凝聚了 Intake 全球內部同仁與經營團隊對於品牌的樣貌和未來的共識,以及提升員工對於身份上的認同感。新的品牌氣象不僅強化了 Intake 作為海外教育全球領導者的形象,更將帶領 Intake 穩健地往令人期待的未來前行。

「DDG 團隊對於我們身處的產業有非常充分的了解,這讓我感到驚艷。這次的專案絕不僅只是改變了我們的品牌名稱和品牌識別,在過程中,DDG 更協助我們了解與定義自己,深入的挖掘與研究讓我們得以與市場有效溝通並形塑 Intake 的完整面貌。」

—Intake CEO Pieter Funnekotter

品牌策略
品牌設計
品牌形象
品牌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