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以「洞悉市場全貌」的新時代定位,再創品牌高峰

    1. VIVOTEK
    2. 晶睿通訊

行銷全球、深耕台灣的晶睿通訊(VIVOTEK),身為國內安全監控產業的領導品牌,過去在安控市場上的表現深受肯定。在企業滿二十週年之際,晶睿期許自身能邁向另一階段,因應未來的業務拓展規劃,找到新的目標策略與發展方向。DDG 以「品牌的下一個十年,想傳達給市場何種訊息」為起點,協助晶睿設定下一個里程碑,展現重回全球第一線安防品牌的企圖心。

掌握用戶需求,體現綜觀全局的未來願景

作為網路安全監控先驅,晶睿多年來深化垂直市場(Vertical Market)領域,能針對不同案場提供最專業適切的安防服務。核心溝通訊息「We Get The Picture」,象徵品牌從產品製造轉型為全方位智慧安防解決方案提供者,有完整的產業生態鏈做支持,清楚了解安防市場趨勢、洞悉各種行業需求,以更開闊的視角掌握全貌;同時,確保每一位使用者獲得清晰的高畫質影像,不僅是晶睿對品質的重視,更是對用戶的承諾。

定義溝通語調,傳達品牌定位思想

除了為品牌勾勒出未來可能性,建立管理品牌的規則和工具之外,DDG 亦協助定義品牌語調(Tone of Voice),幫晶睿找到最適合的說話方式,將品牌充滿自信、正直、與客戶感同身受的特質,落實在品牌的內容產製,維持品牌溝通的一致性。

與品牌策略相輔相成,打造大器新形象

為打造與品牌定位相符合的品牌形象,在品牌識別設計上強化「服務提供者」的理念,以簡約、大器、現代化的純文字,取代原本具高度產品聯想的圖像符號;整體視覺並加入代表多元場域、數據傳輸等具動態感科技元素的意象,使晶睿的品牌輪廓更鮮明。

把握國際情勢,促進品牌再成長

在中美貿易戰釋放的利多下,正好為品牌的轉型帶來絕佳契機,營收持續成長。而成為台達集團旗下的一員,也讓晶睿得以鏈結集團資源,間接為品牌注入一劑強心針,可望重新在國際市場上取得一席之地。

品牌策略
品牌設計
品牌銳變
品牌定位
品牌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