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扭轉舊有形象,源鮮將台灣垂直農業科技帶向國際

    1. YesHealth Group
    2. 源鮮農業生物科技

位於桃園蘆竹的源鮮農業生物科技(YesHealth Group),最初專注於生產販售高品質、無農藥的純淨蔬菜,經長達九年的深入研究,源鮮將光電技術結合水耕蔬菜,發展出領先全球的智慧垂直農場技術,並決心要將此技術帶向國際。DDG 協助客戶設定國際媒體公關策略,翻轉源鮮舊有的蔬菜供應商形象,將其塑造為垂直農業先進科技的領航者。

 

(Photos courtesy of YesHealth Group)

媒體公關策略

聚焦 YesHealth x Nordic Harvest 合作案 贏得各方關注

源鮮過去在國際間獲得的關注遠低於其位在北美與歐洲的競爭對手,但問題不在於缺少新聞點,而是缺乏與國際媒體的互動和精準的媒體公關策略。DDG 看準源鮮 2020 年底和丹麥公司 Nordic Harvest 合作歐洲最大垂直農場的機會,以此作為提高全球知名度的關鍵新聞點。接著,DDG 與國際媒體建立良好關係,並將源鮮和 Nordic Harvest 合作項目的重要內容傳達給媒體,贏得 Fast Company, the Financial Times, Monocle, Wallpaper 等知名媒體的搶先報導,並為後續哥本哈根垂直農場的開幕活動成功吸引更多國際媒體關注。

發表活動

台北—丹麥 遠距規劃農場參訪 成功邀約眾家駐地記者

儘管受到 Covid-19 疫情的影響,DDG 仍以遠端工作的方式在台北規劃源鮮和 Nordic Harvest 垂直農場的發表活動。過程中 DDG 與丹麥國際媒體中心(Denmark’s International Press Centre) 合作,成功邀請多家新聞社包括法新社(AFP), 德新社(DPA), 埃菲社(Agencia EFE)和路透社(Reuters)派駐在丹麥的商業與科技記者,前往農場參訪並報導。

順利重塑國際形象 打開知名度後的 YesHealth 業務接踵而来

最後,DDG 為源鮮爭取到共計10種語言(英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、日文等)超過500篇的國際媒體曝光。源鮮更在六個月內,從國內生鮮蔬菜品牌成功在國際間轉型為垂直農場技術的科技品牌,收到了大量來自世界各地記者的採訪邀約與B2B業務詢問。源鮮無疑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,成為全球爭相合作的垂直農業技術供應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