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打造全新 CADEX,挑战登月般不可能的任务

    1. CADEX
    2. 巨大集团

“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将近乎不可能的事情实现”──我们将这样的精神所达成的事迹称之为“Moonshot”。

 

“Moonshot”的精神长久以来存在于巨大集团 (Giant Group) 中,由内而外驱动着品牌革新。早在三十年前,巨大集团就已克服机器设备、创新原料等艰难挑战,推出 CADEX 碳纤维自行车,并成功大量生产,最终成为市场上最大的碳纤维专家。在这一次专案中,DDG 协助巨大集团再次启动 Moonshot──重新打造 CADEX,成为顶尖自行车零组件品牌,跻身国际高端市场。

 

(Photos Courtesy of CADEX)

对巅峰产品的追求是 CADEX 唯一信念

追求巅峰产品是 CADEX 的品牌核心目标,它驱使 CADEX 不断尝试新的设计,探究新的可能。在产品的开发测试过程中,CADEX 找来各界专家,包含职业车手、工程师、生物力学家,以最严苛的标准一再审视,淬炼出巅峰产品。DDG 借由三项品牌联想,清楚表达出 CADEX 在产品上严格的把关认证与研究开发,也进而影响后续品牌沟通与视觉传达。

视觉识别设计中的双条线发想自与自行车竞速密切相关的公路边线,不仅传达出 CADEX 的性能更展现动态感,将 CADEX 的品牌联想串联至视觉。在整体视觉的呈现上,DDG 主要以黑色系、暗调、不饱和的色彩营造出高端的品牌形象。店内的展架陈设也以此作为延伸,并加入金属元素和模组化的概念,让顾客能在店内也充分感受 CADEX 带来的品牌体验。

#OVERACHIEVE 传达表现极致的精神

延续 CADEX 的品牌精神,标语“OVERACHIEVE”贴切的表达出 CADEX 自身以及其消费者追求极致的信念。为了让 OVERACHIEVE 的概念能完整传达以及展现品牌联想,DDG 为 CADEX 设立清楚的视觉指导方针,使最终的影像成功将 CADEX 的真实与执着呈现给消费者。

 

在进入市场的行销策略上更将 OVERACHIEVE 贯彻其中,在 CADEX 商品还未开卖前,我们建议将印有 #OVERACHIEVE 的标签贴在产品原型上,而不直接显露品牌名称,让专业车队的选手在练习与比赛中骑乘试测,并在过称中采纳选手建议,共同开发改良成品。借由这样的公开实测,不仅取得专业选手的肯定,也让 CADEX 成功引起市场的好奇与关注。

完成不可能 成功实现Moonshot


后续首次在环法自由车赛(Tour de France)亮相的 CADEX 产品,一鸣惊人,引起市场正向回响,#OVERACHIEVE 也在社群媒体 Instagram 上累积超过 12.5K 贴文,持续将品牌精神传递发酵。CADEX 高阶轮组自推出以来持续供不应求,在市场上表现亮眼,CADEX 未来也将陆续推出更多产品,在高阶自行车零组件市场持续扩张。

 

(Photos Courtesy of CADE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