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跳脱产品框架,以专业与温度创造品牌差异化

    1. DAWUSHAN
    2. 大武山牧场

大武山牧场的生鲜蛋品质,深获开丼、美芝城等知名连锁餐饮品牌信赖,但对于一般消费大众而言,品牌形象认知度不足、沟通讯息繁杂,难以在市场上众多以「食安、健康」为诉求的鸡蛋品牌中被看见。

大武山牧场完全管理法,精准传递品牌理念

大武山牧场运用科技管控与AI大数据,从前端的雏鸡饲养,到后端的洗选、包装、出货等,严格掌握每个细微环节,确保每一颗蛋皆符合国际最高AA级标准。这样的理念转化为「大武山牧场完全管理法」,传达大武山牧场对于鸡蛋品质近乎苛求、「没有差不多」的核心价值观,是产业中追寻品质与技术革新路上的楷模。

鸡蛋博士,完全管理法的形象化

藉由专属大武山牧场的Q版角色——鸡蛋博士,介绍大武山牧场的科学化与专业技术,加上口语化、生活化的社群沟通口吻,亲切中呈现专业度和价值感,不但平衡科技饲养的距离感,同时兼顾农产食品的温暖阳光形象,除了增加品牌记忆点,更创造出品牌差异化。

挺完美的一天,塑造对美好生活的想像

具双重涵义的标语「挺完美的一天」,代表大武山牧场用完美的蛋「支持」人们的生活,期许人们拥有「很」美好的一天;而一颗完美的蛋,可以将平凡的日常过成讲究的生活,增添更多理想滋味,进一步延伸联想到有品味的生活、对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想像,为品牌赋予更高的价值感和影响力。

提升能见度,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印象

相较于市面上多数蛋品牌仍不脱产品/食品方面的联想,DDG与大武山牧场透过全新的品牌定位,融入企业核心价值,展现深具亲和力的专业形象,提升能见度与好感度,加深消费者对大武山牧场的品牌印象。

品牌设计
品牌经营
品牌差异化
品牌沟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