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跳脫產品框架,以專業與溫度創造品牌差異化

    1. DAWUSHAN
    2. 大武山牧場

大武山牧場的生鮮蛋品質,深獲開丼、美芝城等知名連鎖餐飲品牌信賴,但對於一般消費大眾而言,品牌形象認知度不足、溝通訊息繁雜,難以在市場上眾多以「食安、健康」為訴求的雞蛋品牌中被看見。

大武山牧場完全管理法,精準傳遞品牌理念

大武山牧場運用科技管控與AI大數據,從前端的雛雞飼養,到後端的洗選、包裝、出貨等,嚴格掌握每個細微環節,確保每一顆蛋皆符合國際最高AA級標準。這樣的理念轉化為「大武山牧場完全管理法」,傳達大武山牧場對於雞蛋品質近乎苛求、「沒有差不多」的核心價值觀,是產業中追尋品質與技術革新路上的楷模。

雞蛋博士,完全管理法的形象化

藉由專屬大武山牧場的Q版角色——雞蛋博士,介紹大武山牧場的科學化與專業技術,加上口語化、生活化的社群溝通口吻,親切中呈現專業度和價值感,不但平衡科技飼養的距離感,同時兼顧農產食品的溫暖陽光形象,除了增加品牌記憶點,更創造出品牌差異化。

挺完美的一天,塑造對美好生活的想像

具雙重涵義的標語「挺完美的一天」,代表大武山牧場用完美的蛋「支持」人們的生活,期許人們擁有「很」美好的一天;而一顆完美的蛋,可以將平凡的日常過成講究的生活,增添更多理想滋味,進一步延伸聯想到有品味的生活、對追求美好生活品質的想像,為品牌賦予更高的價值感和影響力。

提升能見度,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印象

相較於市面上多數蛋品牌仍不脫產品/食品方面的聯想,DDG與大武山牧場透過全新的品牌定位,融入企業核心價值,展現深具親和力的專業形象,提升能見度與好感度,加深消費者對大武山牧場的品牌印象。

品牌策略
品牌設計
品牌定位
品牌差異化
品牌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