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 Day in CHIMEI 奇美線上展覽,運用內容行銷打造不凡體驗

    1. CHIMEI
    2. 奇美實業

點此進入 >> A Day in CHIMEI 線上展覽

 

奇美實業身為全球最大的ABS樹脂供應商,過去仰賴參加國際商展,與潛在客戶面對面溝通。面對全球疫情、國際商展縮減的情況下,如何持續和潛在客戶溝通呢?奇美選擇嘗試突破創新,與 DDG 合作推出線上展覽,透過內容行銷方式,將企業核心價值融入其中,打造不同於傳統商展的體驗。

 

 

深耕內容行銷 體驗奇美的日常運作

 

DDG 為奇美打造「A Day in CHIMEI 」線上展覽,跳脫過去商展介紹產品為主的形式,將重心放在企業本身。這次共有11個主題、8支影片,大部分展示了奇美創立62年以來,如何在社會與環境政策方面取得進展,同時為實踐 ESG 奠下基礎。在視覺設計上,以奇美廠區建築的結構、材質、顏色等元素為靈感,透過 3D 互動技術,重新設計打造虛擬場景,將奇美一天的日常生活,鮮明地帶入眼前。

 

 

化標語為行動 實踐 A Step Up 理念

 

2020年適逢奇美創立60週年, DDG 為奇美進行品牌改造,其核心溝通概念為「A Step Up」,希望創造更高性能的材料,為客戶提供創新動能,同時激勵員工以高標準審視自身。這次透過線上展覽的方式,將該核心概念更加具體化,呈現奇美如何透過每天邁出一小步的創新努力,竭力為員工、客戶、社區及環境創造最大的福祉。

 

 

優質內容發揮影響力 讓奇美被世界看見


這次 DDG 為奇美打造線上展覽,建置優質內容創造影響力,其中包括設計及製作網站、撰寫溝通內容、規劃拍攝訪談等,讓更多人瞭解奇美的願景。為了提高線上展覽的曝光與關注度,DDG 擬定媒體宣傳策略,分別在 LinkedIn 及美國彭博新聞 Bloomberg 的社群平台規劃宣傳內容,讓奇美的創新努力、企業核心價值被世界看見。



 

品牌體驗
品牌行銷
品牌形象
品牌創新
品牌再造
行銷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