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 Step Up 驱动奇美实业品牌全球化,更上一层楼

    1. CHIMEI
    2. 奇美实业

奇美实业身为全球最大的ABS、PMMA和光学板材供应商,在市场上的成绩有目共睹。但奇美以更高的标准审视自身,决心将品牌内外的服务与形象提升至新的水平,进行全球市场扩张。透过这一次的品牌锐变,DDG 协助其进行国际市场定位,将存在于奇美品牌 DNA 中的“幸福”化作“品牌催化剂”,进一步发展出核心沟通概念—“A Step Up”, 启发公司崭新面貌,提升国际品牌形象。

协同客户创新 展现服务全球市场的决心

“A Step Up” 作为奇美与全球客户沟通的核心概念, 精准的表达出奇美有决心也有能力提供更高性能的材料,成为客户在创新产品的制程中最坚强的后盾。同时“A Step Up”也激励员工在全球化的脚步下努力向上,竭力将奇美的事业扩及世界,共同创造更远大的幸福。

强调自身专业优势 在国际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

奇美长期致力于研发定制化的特定材料,协助客户在产品上不断创新,因此在对外的沟通上,DDG 透过“Client-Side Innovation™”,并佐以数个与客户协作的成功案例,体现出这一项奇美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,作为全球市场差异化的利器。另一方面,为了实践“创造永续幸福世界”的愿景,奇美在环境保护及环保生产的落实上行之有年,这一次借由强调“Clean & Green”的理念,让大家更知晓奇美对绿色环保的重大贡献,也让奇美能够在全球化激烈的竞争中,以正面的品牌形象脱颖而出。

另一方面,为了实践“创造永续幸福世界”的愿景,奇美在环境保护及环保生产的落实上行之有年,这一次借由强调“Clean & Green”的理念,让大家更知晓奇美对绿色环保的重大贡献,也让奇美能够在全球化激烈的竞争中,以正面的品牌形象脱颖而出。

3D图像结合丰富色彩 打造积极有活力的全球化品牌形象

DDG 以奇美自身的产品“高性能材料”为发想,结合品牌沟通策略,为奇美带来全球化的崭新视觉形象。DDG 透过材质颗粒图纹与实际产品应用,发展出耳目一新的3D识别元素,更突显奇美的顶尖产品品质与研发能力。此次也借由奇美材料产品本身的色彩,由原本单一的深蓝色,改而延伸出八种不同颜色展现全新活力,成功突破原本旧有的形象。全新且调性统一的视觉识别系统不仅带出更国际化的样貌,也充分展现出奇美积极向上的品牌态度。

透过重新理清品牌价值与定位,奇美建立与国际市场接轨的沟通策略与视觉形象,得到国际客户间的好评回馈。也因为此次的项目,奇美将创办人许文龙先生所坚持的“幸福”定义重新理清并加强,使企业团队以更团结努力的工作态度,为创造更大的幸福而努力。后续奇美也成立品牌管理办公室,有效的处理对外沟通的改变和持续推动落实此次的品牌锐变。

 

 

 

「品牌推动是凝聚共识的重要工程,经由专业辅导团队的引导、内部由上至下的参与,蓄积奇美面对全球竞争的能量。」

──奇美实业行政副总经理 陈世贤

品牌锐变
品牌设计
品牌经营
品牌差异化
品牌沟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