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以正确的对话启发创新,为产业注入新动力

    1. DingZing
    2. 鼎基

鼎基是亚洲最大的TPU薄膜供应商,其在高科技薄膜领域的发展,被业界广为推崇。然而作为一个材料供应商,鼎基面临来自对手以削价手段的恶性竞争,危及其在业界的领导品牌地位。鼎基希望藉由DDG在品牌的专业和经验,将品牌重新定位,进而获得更多创新导向的客户,其毛利率高于量产的业务。DDG藉由策略分析中洞察,引导鼎基从专注于生产规模,转而以品牌的核心价值 — 协作创新作为主要沟通。

品牌沟通

破除窠臼,打造协作创新平台

与DDG的共同合作下,鼎基将其竞争优势—「提升客户生产效率的研发能力」作为形象建立的主轴,以「Innovation Playground」呈现鼎基与客户合作研发的工作模式,更有效地沟通鼎基突破产业规则的成功经验。并且自2012年合作以来,定期更新设计及新增案例,持续强化先进材料开发、革命性产品和协作模式创新的品牌联想。

品牌设计

用故事取代规格,展现创新成果

品牌沟通跳脱过去列举产品的作法,经由成功案例的撰写与视觉设计辅助,具体呈现鼎基先进材料的应用方式;让鼎基客户从线上认识产品背后的创新技术,并帮助他们想像未来应用的可能性。

DDG经由策略性的品牌内容,协助鼎基重新定位为领导全球的先进材料研究团队、开发商以及生产商。他们以先进材料如何能彻底改变及激发创新产品的特色,从众多的供应商中建立市场区隔。这项品牌策略协助鼎基有效优化其定价规则及提升品牌价值。

品牌策略
品牌经营
品牌沟通
品牌转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