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扭转旧有形象,源鲜将台湾垂直农业科技带向国际

    1. YesHealth Group
    2. 源鲜农业生物科技

位于桃园芦竹的源鲜农业生物科技(YesHealth Group),最初专注于生产贩售高品质、无农药的纯净蔬菜,经长达九年的深入研究,源鲜将光电技术结合水耕蔬菜,发展出领先全球的智慧垂直农场技术,并决心要将此技术带向国际。DDG 协助客户设定国际媒体公关策略,翻转源鲜旧有的蔬菜供应商形象,将其塑造为垂直农业先进科技的领航者。

 

(Photos courtesy of YesHealth Group)

媒体公关策略

聚焦国际合作案 赢得各方关注

源鲜过去在国际间获得的关注远低于其位在北美与欧洲的竞争对手,但问题不在于缺少新闻点,而是缺乏与国际媒体的互动和精准的媒体公关策略。DDG 看准源鲜 2020 年底和丹麦公司 Nordic Harvest 合作欧洲最大垂直农场的机会,以此作为提高全球知名度的关键新闻点。接着,DDG 与国际媒体建立良好关系,并将源鲜和 Nordic Harvest 合作项目的重要内容传达给媒体,赢得 Fast Company, the Financial Times, Monocle, Wallpaper 等知名媒体的抢先报导,并为后续哥本哈根垂直农场的开幕活动成功吸引更多国际媒体关注。

发表活动

远距规划农场参访 成功邀约驻地记者

尽管受到 Covid-19 疫情的影响,DDG 仍以远端工作的方式在台北规划源鲜和 Nordic Harvest 垂直农场的发表活动。过程中 DDG 与丹麦国际媒体中心(Denmark’s International Press Centre) 合作,成功邀请多家新闻社包括法新社(AFP), 德新社(DPA), 埃菲社(Agencia EFE)和路透社(Reuters)派驻在丹麦的商业与科技记者,前往农场参访并报导。

顺利重塑国际形象 业务成长接踵而来

最后,DDG 为源鲜争取到共计10种语言(英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、日文等)超过500篇的国际媒体曝光。源鲜更在六个月内,从国内生鲜蔬菜品牌成功在国际间转型为垂直农场技术的科技品牌,收到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记者的采访邀约与B2B业务询问。源鲜无疑成功打响国际知名度,成为全球争相合作的垂直农业技术供应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