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 Day in CHIMEI 奇美线上展览,运用内容行销打造不凡体验

    1. CHIMEI
    2. 奇美实业

点此进入 >> A Day in CHIMEI 线上展览

 

奇美实业身为全球最大的ABS树脂供应商,过去仰赖参加国际商展,与潜在客户面对面沟通。面对全球疫情、国际商展缩减的情况下,如何持续和潜在客户沟通呢?奇美选择尝试突破创新,与 DDG 合作推出线上展览,透过内容行销方式,将企业核心价值融入其中,打造不同于传统商展的体验。

 

 

 

深耕内容行销 体验奇美的日常运作

 

DDG 为奇美打造「A Day in CHIMEI 」线上展览,跳脱过去商展介绍产品为主的形式,将重心放在企业本身。这次共有11个主题、8支影片,大部分展示了奇美创立62年以来,如何在社会与环境政策方面取得进展,同时为实践 ESG 奠下基础。在视觉设计上,以奇美厂区建筑的结构、材质、颜色等元素为灵感,透过 3D 互动技术,重新设计打造虚拟场景,将奇美一天的日常生活,鲜明地带入眼前。

 

 

化标语为行动 实践 A Step Up 理念

 

2020年适逢奇美创立60周年, DDG 为奇美进行品牌改造,其核心沟通概念为「A Step Up」,希望创造更高性能的材料,为客户提供创新动能,同时激励员工以高标准审视自身。这次透过线上展览的方式,将该核心概念更加具体化,呈现奇美如何透过每天迈出一小步的创新努力,竭力为员工、客户、社区及环境创造最大的福祉。

 

 

优质内容发挥影响力 让奇美被世界看见

 

这次 DDG 为奇美打造线上展览,建置优质内容创造影响力,其中包括设计及制作网站、撰写沟通内容、规划拍摄访谈等,让更多人了解奇美的愿景。为了提高线上展览的曝光与关注度,DDG 拟定媒体宣传策略,分别在 LinkedIn 及美国彭博新闻 Bloomberg 的社群平台规划宣传内容,让奇美的创新努力、企业核心价值被世界看见。

 

品牌营销
品牌创新
品牌体验
品牌沟通